薄荷绿豆糕(看到我请让我滚去创作)

只有老福特一个写文的地方,其他都是搬运抄袭

鬼灭之刃【当我穿成一个柱】19

深夜更文


接上篇




青木云子生无可恋的盘腿坐在病床上,空洞的眼神楞楞的盯着被月光照着的墙上的钟表,紧接着深深地闭上了眼睛,此时已经是下半夜两点十八分了,我抬起头从喉咙里发出一声呜咽,满脑子都是一个字,好饿………好饿…好饿……



我现在无比后悔为什么当时醒过来没有吃饭就又睡了过去,前胸贴后背的我到底还是下了床偷偷打开了门窜了出去,寂静无人的走廊里我像一只无头苍蝇一样乱窜,不停地寻找着心里的天堂-----厨房!厨房!厨房……


路过一扇房门我回过头看到门缝里面有一丝光亮,好奇心驱使我推开了房门,眼前的景象让我忍不住放轻了脚步,我默默的走到病床前,肚子都很听话的停下了哀嚎,我静静的看了一会床边已经趴着睡着的蜜璃,又扭过头看了一会病床上的人



是杏寿郎


火红的头发,刚毅的脸庞,还有盖着一只眼睛的眼罩……我摸了摸那个黑色的眼罩,随后又神经质的把食指伸到杏寿郎鼻子下面,感觉到温热又微弱的气流划过我狠狠地松了一口气,连眼神都放松下来,回过头我拿起床尾的羽织轻轻的盖在蜜璃身上,但是我没想到蜜璃会醒过来,估计是浅度睡眠


大眼瞪小眼了几秒钟,蜜璃像是在确认什么一把抓住我的肩膀把我从头看到尾,突然蜜璃嘴角往下一撇一把抱住我哭了起来,我有些慌乱的拍了拍她颤抖的肩头听着她嘴里嘟囔不清的话


“太……太好了嗝----云子妹妹你终于醒了!谢谢…谢……你救了师傅……呜……”


蜜璃一边说着一边打嗝,我拍着她的背心里无比在意杏寿郎,我看了看床上的人有些着急的开了口


“嘘!蜜璃小点声,会吵醒杏寿郎的。”



蜜璃听到我说话竟然真的停下了哭泣,但是还在打嗝,她从我怀里直起身子看了看床上的人又看了看我,像是在犹豫什么一样,而我一眼就看了出来并且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蜜璃,怎么了?”

“呃…没……没什么……”


她在瞒着我什么,我没有再追问只是默默地看着她,终于对视十几秒过后蜜璃眼神躲闪的说了出来,但是却是我最不想听到的话


“师…师傅他…可能再也醒不过来了,小忍妹妹说……因为师傅伤得很重,肋骨断了,眼睛也没了一只……”


我有些呆的看了看床上依然没什么动静的人,变成植物人了吗……怪不得…怪不得刚才都没有被吵醒,我不知道我怎么走出病房的,只是感觉很窒息,逃跑似的回了自己的病房


甘露寺蜜璃看着随便找了个理由就跑开的青木云子有点急切的想去拉住她或者是说些什么话,但是踏出一步之后蜜璃还是退了回来,她嘴笨得很,可能越说越会适得其反吧


我一头窜进了自己病房的卫生间,跌跌撞撞的我碰到了墙上的开关,霎时间屋子里灯火通明,我有些腿软的趴到洗手台上嘴里喘着气带动着胸口一阵闷疼,我抬起头与镜子里的自己对视


凌乱的头发,消瘦的脸颊,明显的眼圈,眼球的血丝……天呐……活像个鬼了林青木,脑海里又出现杏寿郎安静躺着的样子,好想再听听那正义感满满的嗓音啊……



我低下头把眼睛压在胳膊的布料上任由眼泪浸透,突然周围暗了下来,我疑惑的抬起头却对上了镜子里一双玫红色像猫一般细长的瞳孔,我心里惊颤,那是鬼舞辻无惨……


搞不清楚是现实还是幻觉的我连脚都抬不起来,脑海里像是按下了一个播放键


“为什么?为什么死的不是你?”

“你真没用……”

“哪里来的滚回哪里!”

“都怪你……”



这些声音杂乱无章的在我脑海里来回碰撞,我呆呆的盯着镜子里那双眼睛,只会下意识摇着头嘴里重复着不是……不是的……


“杏寿郎现在就是个死人,你拼尽全力也没用…”

“人类永远斗不过鬼……哼哼哼哈哈哈哈!”


镜子里传来恶毒的话,我尖叫一声一拳打了过去,巨大的冲击力让我的手关节变得血肉模糊,破碎的镜片哗哗啦啦的砸到地上,墙壁上出现一个大洞,隔壁的队员被巨大的声响惊醒连忙来查看发现自己病房的卫生间被砸出一个洞,以及透过洞看到的昏过去的星柱………



再次醒过来的时候映入眼帘的还是木质天花板,我侧过头看到了缠满绷带的手和旁边的一个脑袋






这是答应大家的更新,但是晚了点,因为白天工作比较忙,只能晚上码字,这是查分数前几个小时写的,不是很多,但是我想了想还是发出来吧,感谢大家给我的支持和鼓励,分数不高也不低刚刚好,宝贝们不用担心了,这篇字有点少,后面的尽量明天给大家补上吧,爱你们,晚安啦






评论(1)

热度(29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