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豆糕(不定时诈尸)

只有老福特一个写文的地方,其他都是搬运抄袭

【鬼灭之刃】当我穿成一个柱18

久违的更新来了,考完之后又享受了几天生活,不知道还有宝贝在等我吗




接上篇




“报告主公大人,星柱在无限列车任务中死亡,炎柱重伤”


屋檐下,主公神色平静的听着鎹鸦报告,如果仔细看会发现主公的脸色又虚弱了一点,产屋敷耀哉闭上眼睛心里思索着什么




“人类永远斗不过鬼……”

“杏寿郎死了……”

“为什么?为什么你活了下来?!”

“为什么死的不是你……”

“真没用啊林青木……”



“不……不是的…”



我紧紧闭着眼睛双手捂住耳朵努力摇晃着头,企图把这些恶魔毒蛇似的声音赶走,但是没用啊,越是捂住耳朵声音反而越大,这些声音像是存在我的脑海里,赶都赶不走



“为什么死的不是你……”

“你真没用…”

…………



声音还在继续,我疯魔一般的蹲下身子大叫,嘴里胡乱地喊着滚开和不是,突然一股强大的力量拽住我的头发把我低着的头强行提起来,看着眼前那玫红色猫一般的瞳孔我心里感到惊骇,鬼舞辻无惨……那张脸缓缓凑近,近到我的眼神都不能聚焦,只能看到一片模糊的红色


“人类……永远斗不过鬼,哼哼哼……”

“啊!!闭嘴!闭嘴!”



低沉的笑声如雷贯耳,我发了疯一样的大叫起来,突然感觉身体一沉才发觉不知道什么时候从我身边伸出来无数只黑色的手,像是泥潭里爬出来的死尸一般散发着腐烂的臭味把我带向深渊,不是的…人类……人类…眼眶无比沉重,眼泪像断了线一样冲刷着冰冷的脸颊,杏寿郎……杏寿郎死了吗?我用仅剩的力气把手臂抬起来想要逃离这里,我想亲自确认杏寿郎的死活…拜托……


腐烂的手一个接一个把我往下按,脑海里依然是那些恶毒的诅咒,忽然感觉手上传来一股力量,不同于那些腐烂的手,是温暖的……身体被慢慢从泥潭里拽出来,强烈的光亮袭来,身下黑色腐烂的手被烧成灰烬,身体感觉轻飘飘的,我猛地吸了一口气,醒了过来


恐惧尚未散去的我躺在床上,眼神在努力聚焦,仿佛重生一般大口大口的呼吸着空气,看清了,像我刚来到这个世界的情形一样,映入眼帘的还是木制天花板,感官回归,手里的温热引导我看向它的主人


富冈义勇伸出另一只没有握着我的手擦了擦我湿润的眼尾,语气还是那么平静


“为什么哭?”


还是那个熟悉的蓝色死鱼眼,还是那个熟悉的温度,熟悉的气味……我不受控制的撅了噘嘴鼻子一抽把他拉下来紧紧地抱在怀里放声大哭,感受到他依旧熟悉僵硬的身板我更是破了大防,鼻涕都有点刹不住车差点蹭在他衣服上,我打着嗝,感受到自己的腹腔有点疼我稍微抑制了一下激动的情绪



就在我回过神想放开他的时候,富冈义勇却把我整个人从床上捞起来抱在怀里,我愣了愣或者说被吓了一大跳,这……这是他本人吗?不会是假的钢铁鱼吧……


“别怕,我在。”


意想不到的一句话闯进大脑,他的声音闷闷的拍击着我的心脏,气息全都撒在颈窝引起一阵颤栗,谁说他是个木头的?反正不是我……只是他话音刚落忽然又把我搂的更紧了一些,接着我听到一声不大的呜咽,感到他有些颤抖的身体我有点手足无措,这……怎么也哭了……怎么办怎么办!!



“你差点就死了……这是第二次。”


啊?对啊,我本来是死了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的我就这样保持着我们两个的姿势,我叹了口气把手抬起来安慰似的给他顺着毛,学着他的语气开口


“别…别怕,我在。”



会一直在的,再也不会想着离开大家了,既然无法挽回过去,那就顺着脚下的路走向未来吧,我的任务可是要救你们所有人,因为我最宝贵的东西,只剩下你们了啊……


许久之后,富冈义勇发觉女孩给他顺毛的动作逐渐慢了下来,接着,那只手滑落在他的背上,惊出一身冷汗的富冈义勇却发现她只是又睡着了,松了一口气,富冈义勇把女孩轻轻的放下,用看鲑鱼萝卜一样的眼神看着她给她盖好了被子,抚上有些消瘦的脸颊他不禁生出一个疑问,怎么这么能睡呢……但是他很高兴,因为你醒了第一个看到的人是他



“我知道你不是你……”



是的,他早就知道了,也可以说是大家其实都有所察觉,因为很明显,日轮刀颜色的变化,招式的名字变化,以及你性格的变化,他们都看在眼里,钢铁冢先生说的本质其实就是灵魂,之前也有过剑士的刀刃颜色发生变化的事情,只不过那已经是几乎一千年前的事了,时间太久远了,具体的没人知道,只是那位剑士的变化与现在的你刚好重合,日轮刀,招式名字,性格……



“但是我更喜欢现在的你,你也说过喜欢我……那就待到合适之时……”


额头落下一点痒意,富冈义勇离开了病房


另一边,不死川实弥一只手搭在腰间的日轮刀上,另一只手快速地擦了擦刚刚训练出了一头的汗水,脚步有些急促的行走在蝶屋的走廊里,迎面走来一个人,他不动声色的往旁边靠了靠,头扭到一边假装看走廊窗外的风景,擦肩而过之后,不死川实弥有一丝庆幸没有因为他耽误时间


“她在睡觉。”


令不死川实弥心烦的声音到底还是响了起来,不死川烦躁的往后撸了一把头发,一撮白毛仍然倔强的垂下来挡在眼前,他呼出一口气把那撮头发吹到一边


“老子又没说要去找她!”

“我也没说她是谁。”



富冈义勇声音依然冷淡,表情也是以前那个无神的样子,真不能怪云子认为刚刚的不是他本人,不死川被他的话狠狠的噎住了,他当然知道富冈义勇口中的她是谁,脸上窜上来一抹红色,他狠狠地切了一声给自己找台阶下


“切,那死丫头不是一直在睡?老子去看一眼怎么了?你不也刚从那里回来?”

“她刚刚醒了,哭了一场又睡过去了,所以你现在去会打扰她。”


不死川皱起眉头,他抓住重点,额头暴起青筋上前一把拽住富冈义勇的队服前领,语气里爆发出强烈的愤怒


“她哭了?你这混蛋对她做了什么!?”


富冈义勇依旧毫无波澜的看着不死川,语气依然平淡,却让不死川一瞬间熄了火


“你也喜欢现在的她吧,不死川。”


像是在询问又像是在陈述,不死川一愣,手上的力道微微放松,富冈义勇退一步离开走廊,没有半点拖泥带水,不死川的手停在半空呆呆的看着富冈义勇离开的方向,那句话循环播放似的围绕在他的耳边


“你也喜欢现在的她吧……”


也?什么叫也?富冈义勇喜欢她……现在的她?这话是什么意思?难道富冈义勇也发现了吗……


那他自己呢?喜欢吗?不喜欢吗?不……他喜欢,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不记得了,是她刚进鬼杀队的时候?是她成为柱的时候……不是不是……是她那次醒过来之后?


对啊,好像那个时候的她醒过来之后性格大变,明明以前是和富冈义勇那个混蛋一样的性格,但那次醒来之后她变得乐观开朗,会和他打闹,会给他讲笑话,会教他唱他从来没听过的歌,会和他一起训练,一起看夕阳………



不死川记不清他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了她,他只知道很久了,只是那次她醒来之后,这样的感情从默默无声变得越来越强烈,甚至越发不可收拾,已经到了让他开始期待每一个明天到了失眠的地步



不死川楞楞的转过身,还是去了病房,他轻轻打开一条门缝侧着身子走了进去,站到女孩的床边他瞥见了床头柜旁边倚靠着的日轮刀,那是她的,心底里像是想要确认什么东西似的,他有些僵硬的拿起来她的日轮刀


不死川侧过头看了一眼床上熟睡的青木云子,随后轻轻的抽出那把刀,银色的寒光带着刺眼的星星刀纹迸发出来,他有些慌张地将刀又放回去,像是被逮到做坏事的孩子,心脏像是快跳出来一样,不死川不受控制的大口喘着气逃似的冲出病房


她……真的不是她了



不死川后背靠着病房的门慢慢滑了下去坐在走廊的地板上,一直维持着的全集中呼吸彻底乱了,大脑中像是经历了一场风暴一样乱糟糟的,其实他早知道了,只是不愿意去相信



额头慢慢放到膝盖上,不死川此刻像是个小孩一样把自己抱起来,许久的思想斗争之后,不死川站起身擦了擦湿润的眼角走出蝶屋,他不知道,他是该感谢神明给了他一个理想中的她的模样,还是该痛斥神明带走了他最初的爱恋,但是有一点他非常清楚



不管你是谁,云子,也不会把你让给富冈义勇那家伙

评论(15)

热度(428)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