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绿豆糕(不定时诈尸)

只有老福特一个写文的地方,其他都是搬运抄袭

【鬼灭之刃】当我穿成一个柱20

接上篇



刚醒来的我,目光有些眩晕,下意识动了一下,没想到却惊醒了趴在病床旁边的人


“姐姐!”



顺着声音看过去,那是无一郎,他的精神也明显有一些不好的样子,眼底下也是一片青色。不知道是不是我很久没见他了,总感觉他又瘦了一点。


他非常懂事的把我从床上扶了起来。在背后面立起一个枕头,让我可以半躺着,随后他又拿起床头柜旁边的水喂到嘴边示意我喝下去,一口下肚我才发现那原来是药苦了吧唧的,但我毕竟不是小孩子了,知道该吃药。喝完药之后无一郎依然是一言不发的,又拿起一杯水给我冲了冲嘴里苦涩的味道



喉咙不是那么干了,我终于喊了他一声。他像是有些惊喜般的抬头但是好像突然又想到什么东西似的,眼睛里又换上了一丝冷漠。我看着他低头不说话。问了句怎么了


许久之后,无一郎抬起头,眼睛里全是泪水和委屈,就在他张口想说话的时候,房门被敲响了。他像是受了惊一般,赶紧用袖子擦了擦眼去开的门。而我也别过了头看着自己的手发呆


“主公大人,驾到。”



两个女孩儿发出整齐的一声,我有些惊讶的看向门那里,是主公大人!!我有些急的想下床来行礼却被主公的一声“云子。”给制止,我有些局促的又躺了回去。


“无一郎,我想和云子单独说几句话可以吗?”



无一郎起身看了看我,又看了看主公

“。。。当然可以主公大人”



我看着他消失在眼前,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无一郎的背影像是成熟了许多



看着主公被两个小女孩搀扶着坐到我的床沿我竟有些不敢去看主公,好像是工作没做好被抓包了一样,两个小女孩关上房门后,就站在房门的两边一动不动了


我就这样默默地低着头,突然一束白黄相间的花串闯进视线放在我交叠的手背上,我抬起头,看到收回手的主公大人,脸上尽是温柔的笑意


“云子,喜欢吗?”

“给我的吗。。谢谢主公大人!”


我微笑着轻轻拿着那束花串仔细端详,动作轻的生怕把它弄坏了,主公又出声


“这是风信子,有坚持不放弃的花语,跟云子很配不是吗?”


我愣了愣,心里有些意味不明



“杏寿郎的事情真的要谢谢云子了,虽然没有达到云子你自己想要的的结果,但是却达到了我们大家所能接受的最好的结果,云子也让我更加坚信了,命运是可以被改变的,生命是顽强的。。。”


看着主公的笑容,听到那样的话语,我的眼眶越来越沉重,有一种释然和新生的无畏流露出来,那天我才知道。。。。原来神明是会落入凡间的,对吧主公大人


不知道过了多久,这些话依然会让我时常想起,在游郭的废墟中,在锻刀村的树林中和市中心残破的石板下,我总是会闻到风信子的花香。。。



不知道过了多久,主公被搀扶着离开,小葵没一会就端着饭走了进来,没注意时间,看了看墙上的钟表原来已经中午了


小葵进来后看了看我的状态明显有些激动,尤其是看到我手里的那串风信子,几句话后我才得知,现在不是风信子生长的季节,唯一有这种花的地方只有主公大人精心打理的温室里


“星柱大人你已经很久没吃过饭了,只靠营养液果然还是不行,今天做了您最爱吃的鳗鱼饭,请务必要多吃一点!”


小葵把饭菜放到病床旁边的桌子上,给我换完手上的药之后便离开了,哎,喜欢吃鳗鱼饭的是青木云子,不是林青木。。虽然很饿但还是吃了两口就不愿意吃了,对不起,鳗鱼的味道我是真的受不了啊


无奈的我把只吃了几口的饭菜又放回到病床旁边的桌子上,可能是我没注意,装米饭的碗被碰了一下径直掉了下去,就在我脑子飞速旋转已经想好了该怎么跟小葵道歉的时候,一阵风带着像是钻石碰撞的声音扑面而来


抬起头映入眼帘的是玫红色的眸子还有那人眼周的梅花图案


评论(22)

热度(2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